close

這次要來咖啡開箱!這個實再是太特別了,

不來推薦一下對不起我自己🤣

現在每天一杯咖啡好像已經是每個上班族的日常

身邊的同事朋友都一堆咖啡控,
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品嚐過很多即喝的咖啡

但我每次喝都覺很苦澀,所以不太喜歡,

直到最近,逗媽發現一款好特別的咖啡,

竟然是要冷藏的,而且即撕即飲~

完全沒有苦澀的味道!超厲害的!

S__78291030.jpg

外包裝時尚又很有質感,封口也有用雷射貼紙貼著呢~

登登~

就是這個樂步咖啡-冷萃咖啡濃縮原液

號稱3秒還原一杯精品手沖風味黑咖啡 /拿鐵 

樂步咖啡☕️他們是以8小時「低溫慢萃」的咖啡濃縮原液

選用「SCAA80+精品阿拉比卡咖啡豆」,低咖啡因,喝起來香醇回甘不苦澀👍

來個小知識一下,什麼是冷萃咖啡呢?

讓研磨後的咖啡豆使用冷水長時間浸泡,進行低溫慢速粹取而成,能降低咖啡豆的酸度和苦澀。

S__78291028.jpg

而樂步每條咖啡的濃縮液,依烘焙程度分為五種風味

01.輕盈美式(烘培度3分)
     風味:輕盈低酸、柑橘花果香、蜂蜜金桔

02.清爽拿鐵(烘培度4.5分)
      風味:輕巧茶感、森永牛奶糖、伯爵茶拿鐵

03.濃郁美式(烘培度6分)
      風味:黑巧克力、碳陪烏龍茶、榛果、蔗糖

04.醇厚拿鐵(烘培度7分)
      風味:奶油滑順、太妃糖、巧克力牛奶

05.咖啡師款(烘培度8.5分)
      風味:醇厚黑巧克力、黑糖、雪松

以上搭配冷/熱水/牛奶🥛80-150ml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去搭配喔!

喜歡美式就看愛喝熱或冷的,直接加水就好,喜愛加奶就加個熱鮮奶或冰奶

S__78291027.jpg

為忙碌的現代人設計的條狀隨手包唷~三秒喝到好咖啡

S__78291031.jpg

逗媽個人是愛加牛奶,一條濃縮咖啡+牛奶

#輕盈美式#清爽拿鐵

整體口感不苦澀,也有帶回甘,

加了牛奶後,味道比較偏淡,所以牛奶建議可以不用加太多,

輕爽拿鐵有伯爵的淡淡香氣,不過這二款的果酸度比其他來的明顯些。

S__78291032.jpg

#醇厚拿鐵

逗媽還用了另一個吃法,這次是用4號醇厚拿鐵冷萃咖啡+奶酪+巧克力餅乾球,

奶酪的甜和咖啡香融合在嘴巴,味道口感意外的非常搭,像奶油一樣順口,

是一道可口的下午茶點心,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喔!

#濃郁美式#咖啡師款

這二款都有巧克力的香氣

咖啡師款我加了水+牛奶,喝起來有爆米花+黑糖的餘味流餘唇舌之間

 

他們的咖啡裡沒有我不愛的苦澀感,

咖啡的香氣和絲滑的口感很得我心耶~

第一次有咖啡讓我喝了就愛上的~

S__78291025.jpg

樂步濃縮咖啡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,

不用每天趕著去便利商店買,只要從冰箱拿出一條樂步咖啡,就可以不急不徐安心的出門囉!

不僅方便、好喝,還0添加、0脂肪、0蔗糖、0香精,更符合大家健康的要求喔!

很推薦可以買來喝唷

樂步咖啡官網:https://www.lebrewlife.c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