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又即將過完了,該來進廠保養保養了,這次經朋友推薦,來到豐原的【日曦美學診所】
【日曦美學診所】位在豐東一街裡的別墅住宅區,很難想像這裡竟然隠蔵了一間醫美診所呢!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一進來室內,設計也讓人備感溫馨又舒服~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這次是來處理動態紋路,還有想試試填補玻尿酸
自從有小孩後,就一直處於睡不飽的狀態,而且我又很愛用手揉眼睛,
這些都使得我淚溝和動態紋路越來越明顯,
看起來也很沒有精神,所以來到日曦美學診所處理處理^^
來這不用怕沒車位~診所外面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唷!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諮詢室也都是獨立空間,一進室內就會先接待我們至諮詢室填寫資料等待醫生,隠密性很夠,可以很放心和醫生在裡面討論
諮詢過後,玻尿酸各0.5cc填補,肉毒改善魚尾及抬頭動態紋路~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要施打前都會先幫客人拍術前照~這樣才能更清楚比對術前術後的差異喔!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因為施打玻尿酸會比較痛,所以需先敷麻藥大約20分鐘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施打時,醫生仔細的慢慢施打,盡量讓我不覺得痛~
但真的和我之前施打肉毒的感覺差很多啊!
施打玻尿酸真的比較痛,但逗媽我算能忍痛,所以還可以忍受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助理小姐會拿壓力球讓我拿著~~若覺得痛可以捏著球,好貼心啊!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施打完,診所會開三天的消炎止痛藥,一定要乖乖吃完三天唷!
玻尿酸施打後的恢復狀況因人而異,像逗媽恢復期就比較慢,
大約快一個月,黑青才完全消失~~
這期間,醫美人員也會電話關心及詢問恢復狀況~
若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在Line詢問喔!
玻尿酸施打完,恢復後,再來是施打肉毒,肉毒的針比較細,所以施打前只要先冰敷就可以了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施打前都會在你面前拆封及說明今天施打的品牌,才會讓客人安心的知道施打了什麼進去你的臉上呀!
讓我們可以更安心。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冰敷完不用五分鐘就打完了^^醫師的速度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快~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技術好的醫師真的是快狠準呀!打肉毒我不會覺得痛,
一下子就結束療程了^^真的超快速~~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我的術後照~肉毒打完大約一個星期就有感覺緊緊了~
這我抬頭紋的施打前後,真的超有感的~~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看看這張,這個是我術前照.笑起來都會有很深的魚尾紋啦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大約二個星期後笑起來都看不到紋路了,好開心
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肉毒通常可以維持3-6個月,施打肉毒可讓我們產生的皺紋肌肉放鬆,
防止新紋路的出現,還有幫助動態紋和過度發達的肌肉都可以有效的改善喔!
像我這種眼睛大又愛笑的,魚尾紋都很明顯,肉毒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呀!
【台中-日曦美學診所】醫美保養|抬頭紋|魚尾紋say goo

【日曦美學診所】的環境讓人覺得舒服又安心,氛圍很好,接待小姐及醫生人也很專業又客氣~~
新的一年要到了,讓自己變更美,煥然一新吧!!

【日曦美學診所】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豐東一街2號
電話:04-25230666
營業時間:10:00–19:00 週四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